疑抢劫后大肆庆祝  三嫌犯芽笼买醉被捕

警方起获近3万元现款以及嫌犯买来的物品,包括一台最新的苹果12手机,以及四个名牌包。
警方起获近3万元现款以及嫌犯买来的物品,包括一台最新的苹果12手机,以及四个名牌包。

字体大小:

抢劫后没回家,准备大肆庆祝到天明,三名抢劫嫌犯疑干案后“大血拼”,购买最新款苹果12手机和四个名牌包,入夜后继续到芽笼狂欢买醉,结果喝酒喝到一半大批警员突出现,将三人团团包围。警方寻回被抢的3万元现金,其余款项仍在追查。

《联合晚报》昨日(11月20日)报道,三名年龄介于19岁至22岁的男子持刀抢劫裕廊一间借贷公司,3分钟内劫走超过4万8000元现金,并将女经理反锁在堆放杂物的小房间。

涉嫌干案的是三名印度男子,一胖一瘦还有一个戴眼镜。

金文泰警署昨天召开记者会讲述破案过程。警署署长余光志副助理警察总监透露,当警方掌握到三人的行踪后,他们试图逃避警方追捕,但最终难逃法网。

他说:“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干案,完全目无法纪。警方竭尽全力将不法之徒逮捕归案。”

三名嫌犯干案后一直待在一起,相信三人得意忘形到芽笼喝酒“庆祝”,结果深夜在芽笼12巷一带被警方逮个正着。

有目击者通知《联合晚报》,称警方在芽笼咖啡店逮捕了三名印度人,记者走访现场查询后,得知被捕的人就是抢劫案的嫌犯。

一名不愿具名的水果摊的头手说,周四(11月19日)晚上看到一辆警车停在靠近咖啡店的路边,有两名警员向前方的咖啡店走去,相信三名男子是在咖啡店被捕。

警方在行动中起获近3万元现款以及嫌犯买来的物品,包括一台最新的苹果12手机,以及四个名牌包。根据市价,该手机价格约2000元,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其余款项的下落。

此外,警方也起获两把爪刀,其中一把是被丢弃后再被警方寻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