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一年”社媒比赛 分享照片视频可赢奖

字体大小:

本届“字述一年”再次举办社交媒体比赛,读者可通过一个汉字,分享在2020年经历的种种困难和温馨时刻。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你的2020年,那会是什么?

在冠病疫情的笼罩下,2020年一转眼来到尾声。这一年充满了挑战和不安,人们在生活各方面也须适应许多新常态。但在这艰难的一年里,人们也见证不少人情温暖的瞬间。时时刻刻戴着的口罩下,人们继续送上微笑。

这一年的你,过得还好吗?随着人与人之间多了安全距离,我们工作、学习和玩乐的时间,大部分都在家中。这是否让你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尝试一直想学习的新技能,甚至重新拾起过去的兴趣爱好?

本届“字述一年”再次举办社交媒体比赛,不妨通过一个汉字,与读者分享你在2020年经历的种种困难和温馨时刻。你也能参考专家团选出的10个汉字(罩、命、瘟、宅、惶、灾、封、误、囤、关),获得一些灵感。

丰富奖品等待赢取,其中包括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价值399元)、玄·故宫文创商店礼券(价值100元,共八份)、ABC Cooking Studio双人烹饪体验课(价值96元,三份)、mm2全亚影视娱乐电影票(价值27元,12对),以及华硕(ASUS)ROG x G-Shock限量手表(非卖品,三只)。

“字述一年”筹委会将选择最具创意和意义的参赛作品,并在12月14日公布获奖者。

本届“字述一年”汉字投选活动,由《联合早报》和凯德集团联合呈献。

如何参加社媒比赛

参赛期:11月23日至12月6日

  • 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面簿、Instagram或TikTok)分享照片或视频,告诉我们“最能代表你的2020年”的汉字
  • 格式不拘,可尽情发挥创意,但须附上一段文字(中英皆可),说明你选择该汉字的理由
  • 让我们看到你的作品:确保隐私设置为“公开”,附上#ZBword2020的标签(hashtag),标明(tag)@zaobao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