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贤将进行问卷调查 让巴西立居民决定野猪去留

余太太的左腿被刺伤,目前已出院,在家养伤。(档案照片)
余太太的左腿被刺伤,目前已出院,在家养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巴西立野猪袭人,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志贤贴文表示,将进行问卷调查,让居民决定野猪及其他野生动物的去留。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余太太(50岁,审核员)和丈夫余先生(53岁,经理)上周二(11月17日)晚上外出散步时,在阿比阿比河(Sungei Api Api)公园走道遭遇野猪袭击。

余太太的左大腿被刺出深可见骨的伤口,也伤到口腔的骨骼,牙齿被向内挤压,血流如注送院施救。

20201118_65183273_20201118_134226-01_Medium.jpg
事发处位于巴西立的阿比阿比河公园。(档案照)

该区议员张志贤日前在面簿贴文,表示已与伤者家人取得联系。

“我们也正与国家公园局及国家发展部进行沟通。居民在该区活动时,也请注意安全。”

贴文指出,当局将进行问卷调查,对于生活在巴西立的野生动物,收集公众的意见,让居民决定野鸡、流浪狗以及野猪的去留。

问卷中有几种选项,包括继续让它们在区域内自由行动;让它们留在区域内,但数量需要得到控制;或将它们移出区域。

问卷也请公众注明居住的区域,因为着重点还是巴西立居民的想法。

针对该问卷,余先生表示,希望当局能加强管理,尤其是针对具有攻击性的野生动物,避免在发生伤人事件。

“当局可以考虑在这些野生动物经常出没的地方增设围栏、警惕告示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