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游车河性侵女学生 33岁教师认三罪

33岁男教师在2015年和2017年,分别在车内非礼两名15岁少女。(档案示意图)
33岁男教师在2015年和2017年,分别在车内非礼两名15岁少女。(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33岁中学男教师,以“游车河”为借口,约同校女学生单独见面,把车开到组屋多层停车场非礼和指侵对方,还要女学生幻想他是前男友,继续非礼她。

《联合晚报》报道,被告案发时是本地一所中学的英文教师,他面对六项控状,包括性侵和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他昨天(11月24日)承认其中三项控状,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受害者案发时仅15岁,在被告执教的中学念书。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6年底开始发短信给女生,两人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聊天。

2017年2月17日,被告在学校的食堂与女生边喝饮料边谈起她的前男友。2月25日,他邀女生去“游车河”,把她载到组屋的露天停车场,对她上下其手,还亲吻女生和非礼她胸部,甚至指侵她。

被告要女生幻想他是前男友,继续非礼她。直到女生把他推开,他才停手。

被告后来载女生去吃快餐,并到滨海湾一带后,才送她回家。女生一到家,就在社交媒体屏蔽被告。

案展本月26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