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薯片冰块倒床上 少年酒店度宅假恶搞自拍

数名少年到酒店“度宅假”,却蓄意弄脏酒店房间,将泡面、薯片、冰块往床上丢。(取自网络)
数名少年到酒店“度宅假”,却蓄意弄脏酒店房间,将泡面、薯片、冰块往床上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数名少年疑到酒店“度宅假”,却将泡面、薯片、冰块、冰水往床上倒,弄得房间一片狼藉,还自拍影片,放上社交媒体。

Instagram的sgfollowsall账号日前分享了这段17秒的视频,事发时间和地点不得而知。

从视频一开始可见,至少三名青少年在一间酒店房间里“度宅假”开派对,但房间却被弄得一片狼藉。

14400100u_Small.jpg
律师蓝国庆受访时表示,任何人蓄意破坏酒店资产,都可能触犯了刑法。(档案照)

根据画面显示,房内有至少三张单人床,床单被随意扔在地上,房间犹如经历了一场“大战”一样,凌乱不堪。

视频可见,一名少年先往最左边的床上泼水,将冰桶丢到床上,拍下视频的少年随后也往另两张床泼水及冰块,溅得满地都是。当时,床上还有吃剩的零食包装及桶装泡面,泡面的汤汁将白色的床单染黄。

律师蓝国庆受访时表示,任何人蓄意破坏酒店资产,都可能触犯了刑法。他表示,访客在入住酒店时都会签署合约,以保障双方。

“若酒店的资产遭到破坏,酒店有权向访客要求赔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