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去世近两年才发现 公寓老妇变白骨

安珀路The Shore Residences公寓的一间单位周一发现一堆白骨。
安珀路The Shore Residences公寓的一间单位周一发现一堆白骨。

字体大小:

公寓惊见白骨!八旬独居老妇死在公寓家里无人知,忠犬疑伴尸多日后也活活饿死,一人一狗去世近两年才被发现,警方本月找开锁匠开门,惊见富婆与宠物狗都已化为一堆白骨。

事故发生在本周一(11月23日),地点在加东一带安珀路The Shore Residences公寓9楼的一间单位里,死者相信是一名80来岁的罗姓老妇。

《联合晚报》今早(11月26日)走访公寓时,同层邻居告诉记者,老妇住在该两房式单位约四年,她的身材瘦削,有点驼背,性格相当孤僻。

该邻居也听说,老妇育有一名儿子和孙子,但这几年来从未看过有人上门,单位平时就只有老妇和一只白色小狗。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公寓居民告诉《海峡时报》,他去年1月出国回来后就没有再看到老妇,老妇家门口接着开始堆积很多信件,其中包括一些法庭信件和由公寓管理层发出的信件。该居民事后也通知了管理层。

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告诉《联合晚报》,他在11月1日接获公寓居民电邮,对方表示已有一年多没有看到老妇,老妇单位的窗口也没动过,之前还曾传来异味,门口的信件也堆积如山。他说,该居民曾敲门数次,但没人应门,于是发电邮通知他,他也在隔天通知警方。

据《海峡时报》了解,警方本月初曾上门敲门,但没入屋,本周一接获管理层通报后再度上门,入屋检查,揭发命案。

警方受询时表示,本周一中午12时52分接获通报,警方抵达现场时,在一间单位里发现相信是一具人类以及一具狗的白骨。初步调查显示,此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公寓管理层答复《海峡时报》时说,本周较早时候,管理层对一名居民的情况感到担忧,于是拨电通知警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6日《联合晚报》副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