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线上线下同现购物潮

乌节路商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成功吸引购物人潮,这一带的道路出现拥堵情况,多条巴士服务路线也因此延误。(林泽锐摄)
乌节路商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成功吸引购物人潮,这一带的道路出现拥堵情况,多条巴士服务路线也因此延误。(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商家和百货公司配合“黑色星期五”举办的促销活动,吸引大批公众上街购物,乌节路车水马龙的荣景再现。

配合昨天(11月27日)的“黑色星期五”,位于百利宫的美罗(Metro)提早在上午9时开门营业,不少公众一早就抵达百货公司购物,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从报纸上看到促销活动广告的洪奕忠(45岁,市场营销)昨早10时就与母亲到美罗购物,看到一早就出现人潮,令他感到意外。洪奕忠受访时说,在来之前就已经想好要买的物品,主要是一些家庭用品如枕头。

本地百货公司罗敏申昨天也举行最后一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同样吸引了许多公众购物。

除了实体店内的促销活动,乌节路商联会今年首次举行的“黑色星期五”线上购物节反应也相当热烈,其中“即刮即赢”互动游戏,在网站上线的第一个小时内就有超过1000个网民参与。

乌节路商联会执行董事吴令兴受询时指出,义安城高岛屋、乌节路先得坊以及商店Tokyo Hands的10元礼券都已被参与互动游戏的公众赢取,而许多获奖者昨天就到高岛屋百货商店兑换了礼券,其余获奖者可从星期一开始兑换。

Lazada发言人说,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头两个小时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近七倍,同比涨幅最大的产品类别从10至15倍不等,包括运动装、电视和家具。“在黑色星期五的第一个小时,我们看到与平均每天相比,流量增加了大约12倍。”

然而不是所有电商的成绩都一样好,趣天网(Qoo10)反应,黑色星期五的吸引力已不如往年。趣天网发言人指出,多年来,网上购物者和卖家对双11的兴趣高于“黑色星期五”,预计今年“黑色星期五”网上销售将比去年少4%左右。

过去半年很多人在家闷坏了,出门购物是一种解放。新加坡报业控股与五个商家联手推出为期四天的“黑色星期五周末大促销”,为读者提供总值超过15万元的优惠券很受欢迎,截至昨晚超过70%的优惠券已被领取。其中,阁室(Courts)、Harvey Norman及丰城(Gain City)的优惠券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就已领取一空,百货公司BHG和美罗的优惠券也所剩不多,预计购物热潮在周末将继续延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