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驾母名车大闹油站 插队骂人判监七天

被告吴中汉(43岁)昨天被判坐牢七天。(海峡时报)
被告吴中汉(43岁)昨天被判坐牢七天。(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中年汉开着妈妈的玛莎拉蒂跑车到油站,他见到车龙不排队,还怪前方车子挡道,竟下车找其中一辆车主开骂。对方是一名带着家眷探访亲友的马来族交警,被告多次以侮辱种族的词语辱骂对方,见对方报警后才逃之夭夭。

今年43岁的吴中汉(译音)后来遭逮捕,被控一项辱骂他人以及一项伤害他人种族情绪的罪名。他认罪后,昨天(11月27日)被判坐牢七天。

庭上揭露,被告在去年6月19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开着他母亲名下的绿色玛莎拉蒂跑车,到位于榜鹅的一家油站。

他见到车龙,但却没有排队,试图从车龙的右方插队。

根据庭上播放的视频,被告等了不到五分钟,就跻“车”向前,想要从右边超越前方的车,但发现超不过,就把车后退开到那辆车的左边,然后大力开门,导致对方的车门凹陷。

当天是开斋节第二天,该位车主是一名带着家眷去探访亲友的交警,他当时穿着传统的马来族服装。他的车上还有三个年龄介于12至17岁的孩子。

受害人和家人下车后,被告用侮辱种族的字眼对他开骂。受害人16岁的女儿当场掏出手机拍下他的行为。

过程中,男车主拿出证件,说自己是一名警察。被告见到后继续骂:“警察就了不起啊,快点让开!”

后来受害人叫儿子报警,被告听见后立刻跳上车,将车开走逃之夭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