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名K歌老友开七桌生日趴 寿星婆:盛情难却

约23人在中峇鲁市场的熟食中心吃饭畅饮。(刘启成摄)
约23人在中峇鲁市场的熟食中心吃饭畅饮。(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为阿嫂庆生,约23名KTV发烧友昨晚(11月27日)在熟食中心,分7桌喝酒聚餐,期间多人串桌敬酒。

昨日有读者通报,指一大群人昨晚在中峇鲁市场(Tiong Bahru Market)二楼的熟食中心喝酒聚餐,期间还有人来回串桌。

记者约6时半走访该处,发现约23人分7桌,并排坐在熟食中心内聚餐喝酒,其中大部分是中老年人,尽管每桌都坐不超过5人,但期间不少人喝酒聊天,来回走动。

whatsapp_image_2020-11-27_at_19.05.42_-_copy_2_Medium.jpg
一大群人窜桌敬酒,分享食物。(读者提供)

据观察,他们边吃着鸡翅和乌打等小吃,边喝酒,其中还有一些人挨桌敬酒,分食物。

这些人当中,有两名妇女送酒和加冰块,导致一张餐桌一度有7人聚集。

一些聚集者虽没走动,但依然隔着桌子碰杯畅饮,谈天说地,摊贩表示,这些人昨日下午约4时30分就来此聚餐了。

酒过三巡后,一些人走到露天处抽烟,记者上前询问时,一名阿嫂连忙致歉并表示,昨天是她的生日,因疫情缘故,才和一起唱KTV的友人来此庆生,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

patx0677_Medium.jpg
约23人在中峇鲁市场的熟食中心吃饭畅饮。(刘启成摄)

寿星婆:她起初反对 但盛情难却

寿星婆称,了解条例,但盛情难却。

阿嫂表示,朋友提出来熟食中心庆生的提议后,起初她是反对的,但实在盛情难却,不好推脱。

“大家在疫情期间都憋坏了,只好出来聚聚,我知道相关条例,也会担心,所以大家才分桌坐,我也特地要求他们不要买生日蛋糕,敬酒也是为了答谢朋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