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五星酒店隔离 连换四房都有蟑螂

蟑螂出现在酒店客房的矮柜上。(受访者提供)
蟑螂出现在酒店客房的矮柜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子回新工作,被安排到五星级酒店履行居家通知,没想到酒店客房竟有“小强”在爬行,并称连换四次、前后住进五间客房之后,蟑螂依旧阴魂不散,把她吓破胆。

来自韩国的社交媒体经理李知修(27岁),目前已是本地永久居民,她上个月24日飞美国夏威夷探亲,一个月后飞回新加坡,入境后按照当局规定,住进酒店隔离14天。

李知修告诉本报,班机上周二(24日)凌晨12时许抵达新加坡之后,全机的人都接居家通知,并在凌晨2时左右被安排住进新加坡国敦河畔大酒店。
住进客房,梳洗之后已是凌晨4时许,身心疲惫的她准备就寝时,却发现床前的桌上有一只蟑螂爬行,她楞了一下,回神后环顾四周,发现还有两只蟑螂爬上床边的小灯桌。

天生怕蟑螂的李知修,鼓起勇气“歼灭”蟑螂后,立即拨电给前台要求换房,过后被安排入住另一间客房。“我想可能是自己倒霉,结果隔天晚上7时许又在浴室门口看到另一只蟑螂。”
她打死蟑螂再次通知前台,对方却只将一罐杀虫剂放到门口,让她自己解决。

她对此感到不满,再次投诉酒店,再次被安排换房。“进入第三间客房时,整个房间弥漫着强烈的杀虫剂味道,我当时强忍下来,没想到清晨4时醒来时,又各别在墙壁和桌上看到蟑螂。”

李知修说,酒店客房换了又换,她之后入住的第四间和第五间客房,蟑螂依旧“阴魂不散”,吓得她无法安眠。

她说,她无意小题大做,但连续五间客房都有蟑螂出现的情况,不会是偶然,更不可能是巧合。

李知修事后上网贴文叙述经历,希望能换到另一间酒店履行居家通知,但目前还需要等待当局批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