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五房组屋卖百万 创该区新纪录

这间宏茂桥百万单位前方景色无阻挡是其中一个吸引买家愿意出高价的因素。(受访者提供)
这间宏茂桥百万单位前方景色无阻挡是其中一个吸引买家愿意出高价的因素。(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宏茂桥屋龄9年单位卖出100万8888元,成为该区史上第一个破百万的五房式单位,负责该交易的经纪正是屋主,分享三大魅力促成百万交易。

根据记者查悉的最新资料,11月份已售出至少10个百万组屋单位,当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宏茂桥出现史上首个该区的百万五房式转售组屋单位。这间单位就在宏茂桥1道第310B座,在25楼以上,属高楼单位。

《新明日报》联系上负责这笔交易的Propnex经纪叶树铖(Derek Yap),而他也正是这个宏茂桥第一个百万五房式单位的屋主。

他告诉记者,受疫情阻断措施影响,单位前后花了半年左右找到买家,间中超过10组人前来看房,最终碰到愿意出百万以上价格的买家后,顺利成交。

这间单位究竟有何魅力能卖出好价钱?叶树铖分析出三大原因。首先,单位的景色完全无阻,碧山公园近在咫尺,白天黑夜都能眺望远方,逢年过节也能欣赏到烟花秀。

“再来就是未来的(地铁)跨岛线其中一站就是德义站,就在单位附近。”

第三个原因则是该单位面积为121平方米,是本地最后几个以这样的面积新建造的五房式单位,目前的五房式预购组屋单位一般上面积为110平方米。

叶树铖坦言,如果选择不卖或许再过一阵子价格会更高,但既然有买家愿意开出百万以上,他最终决定成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