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意放车顶  藏万元包包掉落马路上

字体大小:

糊涂夫将妻子的包包放车顶,开车后包包掉落路中央,遗失近万元现金,心焦如焚网上求助,3日后成功找回包包。

这起事件发生于上个星期天(29日)晚间上9时许,地点是兀兰民事中心(Woodlands Civic Centre)前方的路段。

失主丽娜事后在面簿贴文绘述整个过程,说丈夫事发前将一个装了近1万元现金的黑色手提包放在轿车车顶,结果一时大意,忘了拿下包包就直接开车走人。

“行车记录器显示,我们于9时03分离开长堤坊(Causeway Point),手提包在3分钟后掉落。”

根据她附上的视频画面,两人的车子在行驶途中,包包就从车顶掉落到路中央,车内的一家人却浑然不知,继续前往劳明达一带,包包也随之消失在行车记录器的拍摄范围内。

夫妇两惊觉包包不见时,查阅行车记录器画面后,立刻折返事发处,约在9时46至50分之间抵达,可是已不见包包的踪影。

她当晚在面簿贴文寻找目击者,并告知包包里装的万元现金是生意所得,她与丈夫原本打算将钱存入银行,没想到却把钱弄丢了。除了现金,包内也装有支票及数张银行卡。

记者今早联络上丽娜,她说丈夫于昨日接获警方通知,指遗失的包包已被寻获。

“目前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这次是我们的错,我们会谨记这次的教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