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猝死案 前女友被控误杀

被告徐雪彬(右图)是死者魏俊祥(左图)的前女友,她也是城市殡葬服务公司的女老板。(取自面簿)
被告徐雪彬(右图)是死者魏俊祥(左图)的前女友,她也是城市殡葬服务公司的女老板。(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前传出死于心脏病,本地音乐创作人魏俊祥(32岁)猝死一案惊爆有内情,他的前女友、也是知名殡葬业女老板徐雪彬(38岁)被指涉案,在时隔超过半年之后,于今早(12月3日)被控误杀!

徐雪彬是城市殡葬服务(City Funeral Singapore)女老板,她今早通过视讯面控,她面对的一项误杀罪名,指她在今年5月16日,下午1时44分至5时15分之间,于勿洛水池路第145A的多层停车场,在有意的情况下,造成32岁的魏俊祥(Sean Wee)身亡。

根据《联合晚报》5月19日的报道,魏俊祥是被发现倒毙在勿洛住家附近的停车场,当时我国正在实施阻断措施,停车场没有什么人进出。

警方昨晚(2日)发布文告表示,警方在5月16日接获报案通知,得知勿洛水池路一个多层停车场发生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死者是32岁的男子。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被告原来是死者的前女友,死者的死因也不单纯,查案人员盘问多人之后,怀疑被告跟案件有关,因此将她逮捕。

根据刑事法典第304(a)节的误杀罪条文,罪名一旦成立,可被判终身监禁,外加鞭刑,或坐牢长达20年,外加罚款或鞭刑。女性可豁免鞭刑。

案展本月10日过堂。  

母一直相信儿死于心脏病

死者被发现死在车内,医生也在案发现场,母亲因此一直相信儿子死于心脏病。

死者的母亲杨女士(60岁)今年5月在儿子灵堂受访时曾说,虽觉得儿子死得“太突然”,但还是得接受现实。

杨女士今早在住家受访时表示,今年的母亲节当天,儿子回家跟她一起庆祝,他在聚餐时就曾告诉家人,他最近因为心脏不舒服去看医生,她当时想到是儿子爱吃油腻食物,加上身材肥胖,所以心脏才会有状况。

她说,事发当天,家人赶去现场了解情况。家人赶到后发现,死者是仰着头死在驾驶座上的。

杨女士说:“我联想到他在母亲节时说的话,所以就没有怀疑,相信他是死于心脏病。”

儿子去世后,杨女士已把儿子的衣服卖掉,只留住照片。“每次看着儿子的照片,听着他生前创作的歌曲,我还是禁不住伤心落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