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短短2分钟 两次撞后逃逸

电单车骑士撞上许先生的车尾后,逗留一阵就扬尘而去。(取自面簿)
电单车骑士撞上许先生的车尾后,逗留一阵就扬尘而去。(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鲁莽电单车骑士2分钟内连撞两车,两度撞后逃!他先撞上一辆轿车尾部,并趁车主拿手机拍照时扬尘而去,没想到他在路口一转弯,马上又在另一条路撞上一辆巴士,然后又匆匆逃走。

这两起撞后逃事件发生于前天(1日)傍晚约6时02分,地点在裕廊西63街和64街一带。

先被电单车撞上的汽车司机许先生(30岁,工程师)受访说,当时他到裕廊坊打包晚餐后驱车离开,当在裕廊西第63街的路口等着要U转时,突然听到车后方传来“碰”的一声,往后镜一看,才发现有一辆电单车撞到了他的车尾。

“我连忙下车查看,当时男骑士也下车,想用手擦拭我的车尾,我跟他说不用,便马上掏出手机拍照为证。当时,我闻到他身上有酒味。”

在拍照期间,他指电单车骑士突然返回他的电单车,然后迅速开走转入裕廊西64街。

“我当时措手不及,没想到他会这样跑掉,没有道歉也没有留下联络号码,所以我连忙用手机拍下他的车牌。”

过后,许先生把车开到附近的停车场并报警处理,接着把遭遇写上社交媒体。

没想到,有一名巴士司机在他的贴文里上载了一段行车记录器画面,称同一辆电单车当天傍晚6时04分在裕廊西64街撞后逃。根据该画面,男子当时看似失控,电单车摇摇晃晃地穿过两辆巴士的中间,结果最后翻车。

两辆巴士的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时,骑士马上扶起电单车,头也不回地开走。

警方受询时表示,前天傍晚6时05分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一起涉及一辆轿车与电单车的车祸。无人在此事件中受伤,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