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组屋区现“小马场” 多人疑聚集非法赌马

阿叔在咖啡店内桌子数着一张张的纸钞。(新明意外组摄)
阿叔在咖啡店内桌子数着一张张的纸钞。(新明意外组摄)

字体大小:

勿洛组屋区现“小马场”,近百人集聚咖啡店内外,当中有人疑涉及非法赌马,也有不少人串桌、喝酒至深夜。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陈先生(54岁,送货员)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勿洛一带新樟宜路上段第26座组屋咖啡店有疑非法赌马活动。

img_1213_Medium.jpg
多人集聚在咖啡店内外,疑涉及非法赌马,一度有50人左右。(新明意外组摄)

陈先生透露,今年疫情前,就有阿叔在咖啡店内赌马,曾目睹阿叔们有金钱交易。“每逢周三、周六与周日有人集聚赌马,从傍晚7时直到晚上11时,到了六七月,咖啡店内外越来越多人集聚赌马,有时多达百人。”

他指出,多人集聚,很难保持安全距离,有些人也没戴好口罩。“我报警,警方也来巡逻,听街坊说,警方上两周曾来取缔。”

记者日前晚上8时前去观察,大约50人在咖啡店内外,分别在咖啡店围桌用餐与喝酒,不时还有人串桌聊天。

img_1196-fullsizerender_Medium.jpg
6人围坐观赛,违反了安全距离。(新明意外组摄)

另外,不少人聚在店外亭子,多名阿叔手持马经“研读”。

据悉,赌马的多是阿叔,也有数名阿嫂,他们用手机看比赛直播,还有超过5人围坐一起观赛。

其中一场赛事结束后,有一名阿嫂还向一名阿叔说“这里是2300元”,随后递交两大叠50元钞票,行迹可疑。

img_1173-fullsizerender_Medium.jpg
咖啡店隔两间就是投注站,有阿叔坐在椅子上。(新明意外组摄)

还有一些阿叔在咖啡店内桌子数着一张张的纸钞,相信当中有卜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