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甜人缘好” 殡葬业女老板控误杀 同行震惊

城市殡葬服务女老板徐雪彬昨天被控误杀。(档案照)
城市殡葬服务女老板徐雪彬昨天被控误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殡葬业年轻女老板被控误杀,同行纷感震惊。同行指女老板长袖善舞,几年时间让公司摆脱困境,也有业内长辈形容女老板嘴巴很甜,逢人“安哥”前,“安哥”后,还会邀人一起喝咖啡,深得人心。

城市殡葬服务(City Funeral Singapore)女老板徐雪彬(38岁)昨早通过视讯面控,她面对的一项误杀罪名,指她在今年5月16日,下午1时44分至5时15分之间,于勿洛水池路第145A的多层停车场,在有意的情况下,造成32岁的魏俊祥(Sean Wee)身亡。

消息传出后,殡葬同业都对徐雪彬被控误杀感动震惊。殡葬业者郑海船昨天受访时说,印象中的徐雪彬非常精明能干,所以才能在短短几年内让公司业务上轨道。

郑海船说,徐雪彬经营的城市殡葬服务并没有实体店面,“她为了生意总是亲自在外头跑,她很勤劳,公司业务大都由她亲自打理。”

据郑海船所知,徐雪彬接管生意时,公司其实才刚成立不久,在业内尚未成名。徐雪彬早前受访时曾说,男友六年前突然入狱,留下只创立一个月的殡葬公司,还有五位数的债务。

郑海船形容,徐雪彬嘴巴很甜,见到他时总会“安哥”前,“安哥”后地叫人,有时还会约我喝咖啡。

或许是徐雪彬长袖善舞,公司不只在短短几年内摆脱困境,而且也渐渐在业内打响名号。

郑海船感叹道:“没想到她在生意逐渐上轨道时出事。”

徐雪彬面对的误杀罪一旦成立,可被判终身监禁或坐牢长达20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