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底暗藏40碎片 女童喝完果汁送院

女儿目前还需留院观察。(刘启成摄)
女儿目前还需留院观察。(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10岁女儿在五星酒店餐厅喝完果汁后,竟在瓶底发现近40片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当场报警。 

王桂丽(40岁,荷官)昨日(12月4日)联系《新明日报》,指丈夫好友请她们一家四口于本周三到圣淘沙度假,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住了两晚。两家人昨早10时30分在酒店吃早餐时,发生了不愉快事件。

她表示,两个女儿当时点了两瓶苹果汁,大女儿喝了一半感觉不对劲,随后吐出一小片“塑料”,起初大家都没在意,用纸包了起来就继续吃饭。岂料,喝完果汁后,女儿才惊讶发现瓶底有许多小玻璃碎片,摇晃瓶子时还会“叮当作响”,全家人才觉得不妙。

patx0087_Medium.jpg
王桂丽向记者出示玻璃碎片。(刘启成摄)

王桂丽表示,众人追问大女儿情况,也赶紧查看小女儿的瓶子。虽然大女儿称没喝到碎片,家人仍然担心,立即通知餐厅职员。职员和经理听闻后,也过来询问情况,表示可以帮忙送院。

“我学过医,人在误吞玻璃后可能不会当下就有反应,所以先报警备案。经理得知我要报警后,通知了酒店高层,但高层赶到后,没问女儿的情况,反而态度强硬,称若要索赔,可打官司。”

由于语言障碍,双方必须通过旁人翻译沟通。

whatsapp_image_2020-12-04_at_19.08.57_Medium.jpg
王桂丽指,两名女儿都点了瓶苹果汁。(刘启成摄)

王女士表示,酒店高层的态度让她不满,她坚决报警,录完口供后就带女儿去医院。她指出,无意向酒店索赔,只想讨个说法,维护个人权益,并考虑针对该事件向有关当局反映。

针对此事,《新明日报》已尝试联系酒店。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