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你能醒来!” 女DJ空中喊话唤醒昏迷粉丝

杰弗里(左图左)每天早上都会听广播,儿子因此想到请DJ向父亲喊话。右图为陈思仁。(取自Kiss92面簿、档案照)
杰弗里(左图左)每天早上都会听广播,儿子因此想到请DJ向父亲喊话。右图为陈思仁。(取自Kiss92面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杰弗里,如果你此刻在听……我们希望你能醒来!” 

在家摔倒昏迷23天,电台粉丝听见主持人在“空中”召唤,竟真的奇迹般苏醒!电台Kiss 92在面簿分享了这个感人的故事,犹如电视剧一般的情节,在现实中发生,令不少网友动容。

事件的主人公杰弗里(译音)在家摔倒,陷入了漫长的昏迷。医生建议,让他多听一些熟悉的声音,会更有机会将他唤醒。

他的儿子贾思博(译音)知道父亲每天早上都会听Kiss 92广播,便致电电台,请主持人向父亲说几句话。

电台DJ陈思仁(Maddy Barber)、安德烈霍登(Andre Hoeden)和迪文(Divian Nair)应贾思博的要求,在节目中播放了杰弗里最爱的歌曲,并在空中向他喊话:“杰弗里,如果你现在在收听,我们相信你在听着,我们希望你能醒来!”

原本只怀着祝福的心态,谁知真的有好消息传来。DJ们再次接到贾思博的电话,得知杰弗里真的于11月29日醒来,而且清清楚楚地听见了陈思仁向他说的话!

贾思博描述,当时他守在父亲身边看球赛,突然听见父亲叫他,还被吓了一跳。

“父亲昏迷23天,说实话我真的没反应过来。”

后来,杰弗里描述昏迷时的情况,他梦见自己正在向亡妻求婚,突然听见有人在跟他说话。

他说:“我听见陈思仁的声音。”

针对此事,陈思仁说当然希望粉丝安好,但事前也不敢想象真的能唤醒他,此事让电台上下都感到高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