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藏140万樟宜机场遭盗领 狮城商接收赃款监16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男子带了装着1亿1400万日元钞票的行李箱,从东京飞抵新加坡。(iStock)
日本男子带了装着1亿1400万日元钞票的行李箱,从东京飞抵新加坡。(iStock)

字体大小:

装有140万现款的行李箱,抵达机场后不翼而飞!男子从东京携带装着大量钞票的行李箱入境,歹徒捷足先登,在行李领取处偷走“钱箱”后金蝉脱壳,交给同党后赶紧搭飞机逃去斯里兰卡。本地64岁商人接获来自斯里兰卡的指示,派人到回教堂接收近38万元的部分现金,最终被警方搜出家里藏有赃款。


商人莫哈默沙林面对两项控状,指他接收和收藏犯罪所得的赃款。不认罪的他在国家法院受审后,被判坐牢16个月。他昨天(12月4日)针对罪成和刑罚上诉至高庭但被驳回。


庭上揭露,这起机场现金失窃案发生于2017年1月24日凌晨时分,一名代表黄金交易员的速递员刚在东京完成交易,带着1亿1400万日元的钞票(等于约140万新元)飞回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