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里芝蓄水池咖啡厅 晨运女买椰解渴遭野猴先偷后抢

左图:猴子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就像咖啡厅的“客人”。右图:一只大猴子从陈春香手中抢走了椰子,然后迅速跑走。(受访者提供)
左图:猴子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就像咖啡厅的“客人”。右图:一只大猴子从陈春香手中抢走了椰子,然后迅速跑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麦里芝蓄水池的咖啡厅猴子当道!女中医助理买了椰子要解渴,没想到她转身拿吸管,回头椰子已经被偷走。她补买一个椰子,猴子更肆无忌惮冲上前硬抢,事后还坐在咖啡厅享用椰子,让她看了哭笑不得,只能望“椰”止渴。

《联合晚报》读者陈春香(55岁,兼职中医助理)致电《联合晚报》说,她前天(12月4日)清晨到麦里芝蓄水池晨运,大约早上约11时跑完步,到一家咖啡厅买了一粒椰子止渴。

咖啡厅很靠近自然保护区,餐厅的室外用餐区有十几只小猴子在游荡,其中几只更似模似样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就像咖啡厅的“小客人”。

陈香香说,她把买来的椰子放在桌子上,起身拿吸管,谁知才一转身,椰子就被两只身手敏捷的小猴子偷走。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她当场吓了一跳,此时,坐在一旁的顾客也告诉她,自己的咖喱卜也被猴子抢走。

口渴难耐的陈春香之后决定再去买一个椰子解渴,但她还没喝上两口,旁边的一众猴子们已经按捺不住,其中一只大猴子更直接上前从她手中抢走了椰子!

陈春香说:“我当时不知所措,看着猴子将椰子抢走。”

咖啡厅的服务员看到客户被“抢劫”,拿着一根木棍来相救,挥舞几下就将猴群吓走,不过小猴子们不一会儿又再次聚集到咖啡厅外,上蹿下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