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藏双层KTV 34男女偷K歌被查

单位里装修成两层楼的非法KTV,楼上和楼下聚集超过30名男女喝酒抽烟。(严宣融摄)
单位里装修成两层楼的非法KTV,楼上和楼下聚集超过30名男女喝酒抽烟。(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工业大厦四楼一家公司相信白天从事室内设计,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为非法KTV!除了让顾客喝酒抽烟,还被指有女子陪酒助兴!

警方昨天(12月6日)发出文告,由勿洛警署领导的跨机构行动小组本月1日至6日展开行动,62名男子以及27名女子,因触犯各种法令被调查,他们的年介16岁至94岁之间。

《联合晚报》记者日前在警方安排下,凌晨1时许随直击小组到乌美路一带的工业大厦扫荡一间非法KTV,这间外表看似平常的单位,里头竟是隔成两层楼的KTV。

执法人员先到单位附近观察,之后冲入一个隐秘的单位,里头灯光昏暗,没想到开灯后发现里头坐着超过30人。

一进入单位便可看到两张桌子各坐着四人人在喝酒抽烟,中间像是个酒吧,里面还有一张长桌,坐着四男三女。单位内播着音乐,相信有人正在唱歌。

二楼则有一个“小包厢”,里面坐着至少10名男女,桌上放着烈酒和绿茶,以及扑克牌和骰子。

整个单位的设计看起来像是一间室内设计公司,通往二楼的楼梯旁可看到一片片的复合木板。执法人员之后逐个排查,发现一些女子非本地人,相信是在那里陪酒。

另一边,当执法人员正在展开调查时,单位外走来另外四男二女。当被询及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时,他们回答是“等朋友”,结果被执法人员问话及调查。

一般相信,这间非法KTV经营已有一段日子,其位置在四楼的一个角落,就算晚上经过也不易察觉,但法网恢恢,最终难逃被警方取缔。

警方指出,在这次行动中,24名男子以及10名女子因触犯冠病条例接受警方调查。另外,年龄介于16岁至42岁的五女一男,因触犯雇用外来人力法令而被逮捕。

94岁阿公也被捕

28名男女因涉非法赌博被捕,当中还包括94岁的阿公!

警方昨天发出文告说,参与这次行动的机构包括刑事侦查局、中央肃毒局和移民与关卡局。

行动中,28名年龄介于21岁至94岁的男女因涉非法赌博遭到逮捕,当中最年长的是一名94岁老翁。当局也起获超过6万9500元的现金和赌博器具。

20名年介23岁至55岁的男子,因涉及触犯毒品相关法令、售卖违禁药物、参加私会党等接受调查。

另有一间按摩院被发现无照经营,一名40岁女子之后也在触犯妇女宪章的罪名下被捕。

一名42岁男子则因漏税香烟被捕,年龄介于44岁至64岁的四男一女,涉嫌在公共场所无牌售卖二手货物,因而触犯环境公共卫生法,结果被食品局罚款。

警五度芽笼突击扫荡

警方去年和多个机构成立跨机构行动小组,集中资源打击在芽笼一带的非法活动,至今已展开五次行动。

为了打击芽笼一带的非法活动,警方去年7月和多个机构联手设立跨机构行动小组集中资源,一同在芽笼一带取缔非法活动,将不法分子绳之于法。

例如在9月21日至27日期间,共有121人因涉及各种非法活动,如非法聚赌、贩卖违法药品和参加私会党等,被当局调查及逮捕。

芽笼邻里警局局长李挺伟副警监受访时说,这次为期一周的行动是由勿洛警署领导的跨机构行动小组经过数月策划的结晶。

“行动小组加强了对冠病19条例的监管,这些KTV触犯了安全社交距离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我们会继续打击非法活动,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逮捕违法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