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巴士撞倒 阿嫂险被碾

伤者倒在巴士右侧后方,好心父子帮忙撑伞。(受访者提供)
伤者倒在巴士右侧后方,好心父子帮忙撑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嫂被双层巴士撞倒,险些被碾过,好心人路旁停车,为伤者撑伞。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2月7日)中午约12时55分,地点是勿洛北路和勿洛水池路的交界处。据了解,涉事的是新捷运87号双层巴士。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郭先生(51岁,送货员)拨电本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该路段发生车祸,一名阿嫂倒在巴士车底,救护人员在场施救。

记者到场时,警员在巴士内与司机谈话,司机神情凝重,事后也被带上警车。

据观察,巴士车旁留有一摊鲜血,阿嫂的鞋子也掉落在车底。

lks_0368_Small.jpg
巴士车底留有血迹及女郎的鞋子。

附近居民表示,当时听到楼下传来许多喊叫声,下楼查看后才获悉巴士撞倒一名阿嫂,巴士上的乘客也纷纷下车。

居民吴女士(50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两辆车之后停在路旁,车上三名好心公众下来帮忙伤者。“一辆白色轿车上的一对父子下车,当时太阳很大,他们全程为伤者撑伞,直到救援人员救起伤者后,才匆匆离开。”

她说,另一辆深蓝色轿车中的30多岁男子则帮忙指挥交通。

根据吴女士拍下的视频显示,伤者倒在巴士右侧后方,多名救护人员随后把她抬上担架,现场有近10名路人围观。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巴士及一位54岁的女行人。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