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无社区感染 我国增12境外输入病例

我国昨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其中一人是从英国返新的17岁新加坡籍女生。(海峡时报)
我国昨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其中一人是从英国返新的17岁新加坡籍女生。(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昨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均由境外输入,其中一人是从英国返新的17岁新加坡籍女生。

根据卫生部昨晚的文告,这12起输入病例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当中三人出现症状,包括上述女生。

新增病例中有两名新加坡永久居民,分别是从印度抵境的37岁女子,以及从印度尼西亚返新的40岁男子,后者也出现症状。

另有八名持工作准证的女子也被诊断患有冠病,一人是来自缅甸的36岁女子,另七人则来自印尼,年龄介于26岁至38岁,她们当中有一名30岁女子出现症状。

最后一起病例是持短期探访证、来自卡塔尔的37岁男子。

卫生部说,这名男子早前在我国治病,如今入境是为接受进一步治疗。

我国已连续三天没有出现社区病例,客工宿舍病例也连续五天维持在零。

卫生部说,新增社区病例整体仍维持在低水平,过去一周仅有一起社区病例,并且与已知病例有关联。卫生部将继续密切留意趋势,并通过积极检测控制疫情。

病患近期到过地点没增加

昨天没有新增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也没有增加。

公众可通过“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应用或电子政府密码应用(SingPass Mobile)中的SafeEntry自助服务,查看自己是否曾与确诊病患在同个时段到过同个地点。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8285起。目前有23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

另有57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活跃病例总计80人。

昨天共有8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8176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