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大酒店住客大排长龙 等数小时入住

泛太平洋酒店(档案照)
泛太平洋酒店(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再有大酒店传出住客大排长龙等待数小时入住,包括新加坡濠景福朋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ingapore, Riverview)、泛太平洋酒店、希尔顿酒店。

《新明日报》昨天(12月13日)报道,位于乌节路的五星级酒店君乐酒店(Grand Park Orchard)前天(12日)有逾百名公众等候多时办理入住,程序缓慢导致大堂人满为患,人员之间也没有保持安全距离,傍晚还惊动警察和安全距离大使到现场疏散人群。

无独有偶,五星级酒店泛太平洋酒店和希尔顿酒店,以及四星级酒店新加坡濠景福朋酒店也陆续传出排队等候多时的情况。

用户名为“ddiva77”的泛太平洋酒店房客,两天前在知名旅游平台“TripAdvisor”留下一星差评,原因是办理入住的等候时间过久。

为周末工作而订房的她称,柜台只有两名女职员协助办理入住,尽管出现长龙,酒店也没有动员其他职员前来协助。她在等候两个小时后,在网站留下评论,并表示“我很喜欢泛太平洋酒店,但这次体验是真的差”。

泛太平洋酒店:住客同抵致办理时间延缓

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总经理魏鑫阁(Kurt O. Wehinger)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酒店其实有四个柜台,八名柜台人员办理入住,但住客同一时间抵达酒店,以致办理入住的时间延长。酒店下来会在周末分时段让顾客办理入住,并正探讨推行新的排队机制,以及让住客通过手机办理入住。

《新明日报》已经询问其他酒店,但截至截稿时间仍未回应。

jiu_dian_zhu_ke_da_pai_chang_long_1-151220_Large.jpg
君乐酒店日前登记住房出现问题,导致上百名公众在大堂等候。(档案照) 

君乐酒店向顾客道歉

君乐酒店发言人对所有顾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并将重新检讨入住措施,避免事件重演。酒店过去几天收到许多临时预约,并试图联系顾客让他们分批前来,但无法联系上所有人。

发言人表示,酒店努力疏散人群,鼓励他们在等候区或餐厅等候。“我们理解很多客人不想离开队伍,酒店已为他们提供更改入住日期或可选择到姐妹酒店入住,一些客人接受了这个选择。”

发言人也说,酒店更新工作流程,包括与旅游合作业者合作,方便客人预先预定错开入住时间,并实施排队管理系统。较迟办理入住的房客也可享有延迟退房的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