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13年前遇害案】妈妈苦守旧家 怕她找不到

失踪少女张玮凌(左)、被告丹尼尔曾参加摄影比赛(中),与涉案男子拉吉尔(右)。(档案照/取自面簙IG)
失踪少女张玮凌(左)、被告丹尼尔曾参加摄影比赛(中),与涉案男子拉吉尔(右)。(档案照/取自面簙IG)

字体大小:

女儿失踪成悬案,日前证实遇害,母亲苦盼13年,一直没有搬离旧家,岂料却等来噩耗。

《新明日报》昨日(12月17日)报道,拉萨尔艺术学院一年级的学生张玮凌(洋名Felicia,当年19岁),在2007年6月29日傍晚6时许,告诉家人要回学校,之后就再也没回家。警方找不到张玮凌的下落,将案件列为失踪人口处理,没想到13年后终破案,本月15日逮捕一名35岁男子丹尼尔(Ahmad Danial Mohamed Rafa'ee),并控上庭。

20201217_64682085_6747d6e7-952e-4a24-bc63-102a65da49fc_Medium.jpg
两男子涉嫌在马林台第19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将少女杀害。(档案照)

记者今早走访死者生前和家人居住的单位,一名妇女声称是租户,对此案一无所知。

楼下男邻居符先生(28岁,酒店经理)透露,家人昨天看到警方经过,相信来找楼上死者家属。“我外婆认识死者父亲,对方50多岁,平时两人遇到会打招呼。我妹妹看过死者,昨天看了新闻也吓到。”

死者的一名好友表示,这些年来从没有放弃寻找玮凌,甚至在警方调查没有进展的情况下,也自行展开调查。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表示,当年和玮凌家人一起找人,因为家人坚信她并非离家出走。

他指出,当时调查一直没有进展,令他气愤,甚至自行向电信公司购买了玮凌手机的通话及简讯记录。“我也密切留意死者的社媒账号,经过一年的搜查后,连死者的父母都劝他‘过自己的生活吧’,但我没有放弃。”

好友表示,相信张玮凌的母亲一直到最后,还是抱着能找回女儿的期望。

根据记录,张玮凌家人并没有卖掉原有的住家单位。

felicia_Medium.jpg
罪案图书馆也帮忙寻人。(档案照)

涉案男机师料在印尼

涉案男机师目前相信在印尼,事后已撤下所有个人的社交媒体平台。

据悉,一涉案男子拉吉尔目前是一名机师,他来自印尼,事发时来新读书,当时住在事发单位内,他目前已经离境,警方正在找他。

另外,拉吉尔不久后撤下了所有个人的社交媒体平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