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3年女生证实遇害 料三天内还原事发过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丹尼尔(左图)。当年闹失踪的张玮凌(右图)相信已被杀害。(档案照)
被告丹尼尔(左图)。当年闹失踪的张玮凌(右图)相信已被杀害。(档案照)

字体大小:

19岁女学生失踪13年后证实遇害,35岁男友人落网被控,接下来3天料带回谋杀及弃尸现场还原过程,前资深警员表示,调查、寻尸面临3大挑战。


拉萨尔艺术学院一年级的学生张玮凌(洋名Felicia,当年19岁),在2007年6月29日傍晚6时许,告诉家人要回学校,之后再没回家。


这起悬案在13年后,即本月15日破案,警方逮捕了35岁男子丹尼尔(Ahmad Danial Mohamed Rafa’ee),他随后被控和现年32岁的嫌犯拉吉尔(Ragil Putra Setia)在马林台(Marine Terrace)第19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将张玮凌杀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