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览团主办方向旅游局建议 让公众用旅游消费券支付“吃喝购物在邻里”报名费

字体大小:

邻里企业中心主席郭庭水透露,首个“吃喝购物在邻里”导览团的团员反馈希望行程更加着重在景点介绍上,主办方接下来在规划行程时,也会采纳旅游业者和其他协办方的建议。

“吃喝购物在邻里”导览团反应热烈,主办方已向新加坡旅游局建议,让公众利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支付邻里导览团的报名费,双方正在商议中。

“吃喝购物在邻里”第二个导览团昨天一早启程,80名团员分六组,在碧山和大巴窑邻里探索新鲜事。这一系列邻里导览活动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属下《联合早报》联办。

郭庭水:已通过旅行社向新加坡旅游局提建议

邻里企业中心主席郭庭水说,活动限80人参加,但公众反应非常踊跃,第二个导览团开放报名一两个小时就满额。他说,主办方已通过旅行社向新加坡旅游局提出建议,让下一批导览团的团员可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支付20元报名费,当局正在考虑。

郭庭水透露,首个导览团的团员反馈希望行程更加着重在景点介绍上,主办方接下来在规划行程时,也会采纳旅游业者和其他协办方的建议。

全国商联总会会长杨向明说,大巴窑与我国历史息息相关,例如1973年,新加坡承办第七届东南亚半岛运动会(现称东南亚运动会),当时的选手村就坐落在大巴窑中心,选手和工作人员被安排住进四座组屋。

勿洛居民颜月珍(68岁,家庭主妇)与女儿一同报名导览活动,她成家后曾在大巴窑住过一段时间。她说:“以前这里有很多木屋,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预计下个月举办文礼导览

“吃喝购物在邻里”下来将带公众到文礼,预计在明年1月举办导览。

读者也可透过《联合早报》刊登的导览地图,认识并自行探索这些邻里的特色地点。此项目获得全国邻里商联总会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

报名参加旅游团的公众须支付20元的报名费,但可获赠碧山商联会赞助的20元购物饮食礼券,让他们可在随团旅游时消费,或在本月底前到碧山的三个参与商店使用。

昨天行程站点之一的碧山,在早期是广惠肇碧山亭的坟山,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规划完善的市镇。区内不仅有雅致的碧山宏茂桥公园,靠近碧山地铁站的公寓晴景和晴宇近年更成为网红打卡景点。

另一个站点大巴窑,是本地最早一批卫星镇,区内慈恩阁的“神树”典故为居民所津津乐道。历时三个半小时的参观,团员们除了购买伴手礼,也在慈恩阁享用午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