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八小时断电11次 女郎申诉不获退款

梁小姐的房间由于门锁出了问题,多次断电。(受访者提供)
梁小姐的房间由于门锁出了问题,多次断电。(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郎申诉,入住酒店房间,8小时内断电超过11次,不满要求退款时竟被要求不留差评。

梁小姐(22岁,学生)与男友于本月14日至16日,到武吉士的一间酒店住了三天两夜,结果于15日当天,经历多次停电。

她受访时说,当天下午4时45分至晚上8时,一共六次断电,酒店为他们换房后,新房间从晚上10时45分至凌晨12时08分,又五次断电。

“房门上锁后才会有电源,但门锁出问题,因此一直断电,每隔10分钟至半小时就会断电一次。”

虽然梁小姐尝试通过开关门来恢复电源,酒店员工也帮忙修理,但无法解决问题,因此换房两次。

“酒店隔天表示愿意提供一晚的免费住宿,但我们想要退款,也联系了订购住宿的网上平台协商。”

她表示,酒店最后同意为受影响的第二晚提供50%的退款。

“我们退房时,想直接拿50多元的退款,但职员怕我们也从平台退款多一次,因此没退钱。经理后来通过电话说,只要我不留差评才能拿到退款,但也需要等一两个星期。若想早点拿到退款,可以直接给好评,并截图发给他们。”

梁小姐表示,本来没因断电的问题责怪酒店,但如今不满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

“我们换了两次房间,东西搬来搬 去,最终在凌晨12点半换到第三间房,凌 晨1点才安顿下来。”

她表示对酒店非常失望,把经历放上 网,给了酒店差评,也没得到任何退款。

酒店:新开张 正解决问题

酒店受询时表示,酒店本月1日新开业,过程中可能遇到一些问题,也在积极的解决与预防中。

发言人说,断电是由于第三方卖QR锁的商家当天进行了后台调试与系统更新,影响了两个房间的电路。事发时,酒店对此并不知情,因此为顾客更换的第二间房间也是受影响的房间之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