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20人大混战 情侣无辜被砍伤

一对男女被折刀所伤,克拉码头顿时现场混乱,众人围观。(取自面簿)
一对男女被折刀所伤,克拉码头顿时现场混乱,众人围观。(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约20人不知何故在克拉码头一间餐厅起争执后爆发混战,一群人从餐馆打到走道上,一对情侣无辜被卷入殴斗,甚至被刀子砍伤,导致男子头部和女子手臂受伤流血,现场血迹斑斑。

打架闹事者在警察到场前逃之夭夭,留下两名无辜受伤的情侣等待救护人员。

继上周四(17日)在驳船码头发生10多人夜店打架事件后,星期六(19日)晚上在余东旋街再度发生殴斗事件,这次的涉案人士近20人。

据了解,这群人先是在克拉码头中央城(The Central)的The Tipsy Cow餐厅起争执,过后变成群殴。

不愿具名的餐厅员工受访时指出,周六晚上10点多,突然有人跑进餐厅内甩椅子和翻桌子闹事,然后对着店内一组顾客叫嚣。

他说:“跑进来闹事的大约有10人,他们明显是冲着店内一组顾客而来,这组顾客也是约10人,两组人一言不合就打起来。”

根据网上视频,两群人在餐厅外的走道上大混战,现场传出叫嚣和砸玻璃的声音,场面十分混乱,过程中有一对男女受伤流血。

餐厅职员说:“受伤的情侣原本也在我们店内用餐,他们看到有人进来闹事后就结账离开,男子站在外面抽烟时,这群人突然在外面打起来,结果两人无辜被打。”

据悉,打群架的两群人是马来族青年,伤者是一对印度情侣,彼此并不相识,情侣相信是被“点错像”,混乱中被人用折刀所伤。

36岁男伤者的背部和头部受创后倒在地上,当医护人员到场帮他处理伤口时,他口里还叼着一根烟,当场痛得大喊出声,27岁女伤者则在不远处让医护人员包扎手臂。

警方昨天发文告证实此事件,当警员到场时打架者已逃离现场,两名伤者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到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