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酒店办喜宴 阿boy林俊良被爆违规受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俊良和网红Liz的婚宴,宾客台上玩游戏时也都没戴口罩。(互联网)
林俊良和网红Liz的婚宴,宾客台上玩游戏时也都没戴口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拍照没有保持安全距离、宾客玩游戏时不戴口罩,本土电影《新兵正传》的“Ah Boy”林俊良被爆,近日与妻子举行婚宴时,无论新人或宾客都违反多个安全措施。公众指出,出席婚宴的很多都是公众人物,理应以身作则,新加坡旅游局已介入调查。


在几部《新兵正传》电影里都扮演重要角色的林俊良(33岁)今年3月与网红Liz注册结婚,两人在过去的星期天(12月20日)晚上于圣淘沙岛上的One Degree 15 Marina Club举办婚宴。


本地不少艺人都出席当晚婚宴,其中包括《新兵正传》的导演梁志强、剧中演员叶荣耀(Noah Yap)、陈伟恩(Joshua)、吴清梁(Charlie Goh)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