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存钱入商人户头 没借钱被‘讨债’

商人出示报警记录。(曾美玲摄)
商人出示报警记录。(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狮城商人申诉,银行户头莫名被阿窿“存入”200元,立即归还后,阿窿低声下气求他借贷不果,最后还翻脸恐吓,在面簿公开个人资料“讨债”。

面簿日前流传着一个铁闸被泼红漆的照片,一名阿窿还留下恐吓字眼,要求一名狮城男子24小时内回电解决贷款事宜,否则会放火烧屋。

本报辗转联系上该名狮城男子(62岁,电器承包商),不愿透露姓名的他喊冤,称自己接获诈骗电话,阿窿向他的银行户头汇了200元后,称当作向他放贷,不过自己早已归还这笔钱。

商人透露,他用信用卡向银行领取7000余元,事后到银行申请7600元的个人贷款,以支付信用卡,银行当时表示会再通知他。隔天傍晚,他收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人员,向他索取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号码和银行户头。

“我信以为真,提供相关资料。怎料,对方是非法借贷员,事后往我银行户头汇入200元,要我按时还钱。”

阿窿每日简讯电话骚扰,求他借贷一笔数目。(曾美玲摄)

由于认为事情不单纯,商人把简讯记录发给女儿看,也立即到提款机查看户头,惊觉多了200元。对此,商人先到警局报案,之后再把200元转回给阿窿,希望解决问题。

隔天,商人也到银行取消户头,但阿窿不死心,用“苦肉计”称没顾客,还遭老板辱骂,乞求商人赏脸借贷。由于等不到商人回应,阿窿恼羞成怒,发出恐吓简讯,称会派人到马国住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