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从六楼坠下 撞破走道盖救一命

屋檐被击穿一个大洞。
屋檐被击穿一个大洞。

字体大小:

疑情海翻波,青年不愿与女友分手,从6楼飞坠,撞破二楼走道盖后,挡住了冲击力,受伤送院。

这起事故于今天早上10时许发生在淡滨尼12街第162座组屋。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称上述地点有一名青年疑从高楼坠下后,浴血在楼下呻吟。

《新明日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坠楼青年已被紧急送院抢救。

据观察,组屋延伸出来的走道屋檐破了一个大洞,相信是青年从6楼坠下后所撞破。

20201227_news_sm_qingniandiexia1_Large.jpg
青年坠楼后满身血。(读者提供)

疑不愿接受女友提分手

据悉,坠下的是一名18岁青年,今早原本在朋友陪伴下,到事发组屋找女友摊牌。

根据随行友人透露,女友提分手,但男方不愿接受。

“他们在6楼楼梯间单独谈话,之后就发生悲剧。”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和照片,一名身穿蓝衣短裤的女子事后蹲在青年旁边,神情慌张。医护人员检查青年伤势后,用担架将他送上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表示,早上10时44分接获求助通报,一名18岁男子被发现躺卧组屋楼下,随后清醒送院,案件在调查中。

警员到6楼的楼梯间调查,现场留下一双黑色运动鞋和一个手提纸袋。

住在6楼的居民受访时透露,在家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不久后还有公众高喊说有人坠楼,他于是拨电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