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拍车祸自己出车祸 砸破后车窗车主报警

脚踏车骑士被指掏出手机,拍摄罗厘车祸场面,结果迎头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整个人被抛飞。(取自面簿)
脚踏车骑士被指掏出手机,拍摄罗厘车祸场面,结果迎头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整个人被抛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两辆罗厘相撞,脚踏车骑士经过看到掏出手机,边骑边拍摄,结果迎头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整个人被抛飞,汽车后挡风镜整片碎裂。

《联合晚报》昨天(12月27日)报道,义顺1道通往实里达西连路的路段,昨早7时23分有两辆罗厘相撞,其中一辆搬运公司罗厘撞上路旁围栏后侧翻,另外一辆罗厘车头严重受损。
然而昨天在面簿流传一段视频,原来在这起车祸发生后约一个半小时,现场又发生另一起意外。

视频显示,一名骑着脚踏车的洋汉和其他骑士经过车祸现场,他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当场掏出手机拍摄车祸,但他并没有停下脚踏车,而是边骑边拍。

拍完后还频转头看

他拍完后还频频转头往后看,注意力都放在背后的车祸,完全不理前方情况。

当时前方路段的左边车道刚好停着几辆汽车,相信是义顺水闸的钓鱼爱好者的车辆。脚踏车骑士一个不留神,整个人撞上停着的汽车,骑士连人带车翻倒,脚踏车飞到路中央,他则重摔倒地。

另一则面簿贴文指出,遭殃的汽车后方挡风镜整片破碎。

车主指肇祸的脚踏车骑士后来离开现场,他已向警察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