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年楼梯口点燃丁烷气 一人“炸”伤送院

警察昨天在楼梯口找到一件红色的上衣。
警察昨天在楼梯口找到一件红色的上衣。

字体大小:

中学男生与两名朋友被指在组屋楼梯口玩火,疑打开丁烷气罐释放气体,朋友则点燃打火机,结果不慎引发闪火。男生首当其中,衣服疑被点燃,双手腹部烧伤,忍痛跑回家冲进厕所淋水,被家人紧急送院,蒙受二级烧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12月27日)8时45分,地点是三巴旺通道一座组屋三楼的楼梯口。伤者是一名14岁的中学男生,住在事发的组屋。

一名不愿具名的男居民昨晚经过时,看到男生双手和身体被纱布包扎,被抬上救护车。“听说男生玩火,导致双手和腹部被烧伤。”

记者走访现场,看到警察和民防人员三楼的楼梯口调查,男生的家人则神情焦虑站在一旁。

据了解,事发时,男生与两名朋友在楼梯口玩耍。据悉,男生拿着一罐丁烷(Butane gas)释放丁烷气体,朋友则点燃打火机,结果引起“爆炸”。

衣服瞬间着火  友往身上泼水

据悉,男生的衣服瞬间被点燃着火,他脱去上衣尝试拍灭火焰,双手和腹部被烧伤,并叫朋友去找水。他的朋友相信拿来一瓶1.5公升的矿泉水,往男生身上泼。

据一名受访的居民说,男生跑回家后,冲到厕所淋湿身体,家人发现他双手和身体烧伤,立刻召来救护车将他送院治疗。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一人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据了解,男生蒙受二级烧伤。

警方受询时表示,事发时,警方接到一起使用危险有害物体致伤的鲁莽行为的通报,一名14岁少年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

警方说,另外两名年龄分别14岁和15岁的少年,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