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到一周 万礼树林神秘高脚屋被拆

万礼树林暗藏的高脚屋,被网民称为“甘榜屋”。右图为高脚屋被拆后,旁边池塘的水也被排掉。 (取自面簿)
万礼树林暗藏的高脚屋,被网民称为“甘榜屋”。右图为高脚屋被拆后,旁边池塘的水也被排掉。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万礼树林内的神秘高脚屋曝光不到一个星期就已被拆除!国防部透露,高脚屋坐落于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军训区域,基于安全原因,已把高脚屋拆掉。

《联合晚报》上周报道,位于策士纳自然公园岗沙小径(Gangsa Trail)旁的万礼树林里,藏着一座绿色高脚屋,看似传统的甘榜屋子。

这座神秘高脚屋引起关注,消息在网上传开后,不少人约伴一起去寻找高脚屋。然而,有网民于上星期五(25日)在”新加坡远足者”(Singapore Hikers)面簿网页贴文,说高脚屋已被拆除。

署名“阿都拉”的网民在贴文简单交代一句:“万礼绿色小屋证实已被拆”,并附上几张照片为证。

照片显示,高脚屋之前的地点如今已夷为平地,只剩下周围的树木和草丛,旁边围着一条红白封锁线。

大树和草丛下有一堆碎木板,屋子旁边小池塘的水也被排掉,原本如亭子一样大小木屋,如今已经消失。

国防部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该木屋位于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军训区域,屋子已被拆除。

国防部发言人说:“它被评估为不安全,结构不稳定,且有倒塌的风险,因此已被拆除。”

发言人指出,武装部队会在这区域进行训练,公众不允许擅自进入,根据基础设施保护法令(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Act),侵入者将交由警方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