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盖突掀脚踩空 大叔摔落地沟油池

大叔走过地沟油池时,铁盖掀起,他整个人跌进油池里,导致右膝盖擦伤。(互联网)
大叔走过地沟油池时,铁盖掀起,他整个人跌进油池里,导致右膝盖擦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提着两个鸟笼走过地沟油池时,铁盖竟然突然掀开,57岁大叔踩空,整个人跌进去,只露出头部,他的膝盖被割伤,鸟笼还被摔坏,两只爱鸟当场飞走。

事故发生在本月27日早上10时左右,地点在义顺5道第732座组屋的咖啡店。

57岁大叔安德鲁(Andrew,化名,送货员)告诉时政网站慈母舰,当时他手提两个鸟笼,正在回家途中。

经过事发地点时,安德鲁走过咖啡店附近的隔油器(grease trap,俗称地沟油池),怎知地沟油池的铁盖突然掀起。安德鲁来不及反应,掉进池里。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时联系上安德鲁,他受访时说,事发手提两个鸟笼,两只脚都跌进地沟油池,两个脚板沾满油,两个鸟笼也被摔破,令他十分狼狈。

“我的右膝盖被割伤,鸟笼摔坏后,两只红耳鹎(Jambul)从鸟笼飞掉。”好在现场当时有其他食客,几名大叔见状,上前把安德鲁扶出来。

事后,现场公众致电呼叫救护车,医护人员到场料理安德鲁的伤势。“但我的腰真的很痛,之后就又自己去医院。”

据安德鲁形容,地沟油池相当深,大概有1.5公尺左右。他身高1.68左右,跌进地沟油池时,只有头部露出来。

安德鲁说,自己伤势不轻,昨晚腰部痛得他彻夜睡不着。“这个情况其实蛮危险的,今天如果是孕妇或者小孩经过,不小心跌进去,可能后果就会更严重了。”
 

市镇会:已围起地沟油池 在商讨维修事宜

市镇会受询时说,已派人将受影响的地沟油池围起来,目前正与咖啡店业主商讨维修事宜。

义顺市镇理事会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当局前天(27日)接获公众通报后,就立即派人到现场将地沟油池围起来。

发言人表示,该地沟油池是由咖啡店业主负责管理与维修。市镇会目前正与咖啡店业主联系,商讨维修事宜,也已向建屋局通报此事。

此外,市镇会已向受伤的居民知会上述安排,并表示咖啡店也已与伤者取得联系。

为了公众安全起见,市镇会将会发信给义顺所有的咖啡店,提醒他们定期检查和维修地沟油池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