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失控冲组屋底层 6男合力抬车救女童

德士司机准备停车载客时,却失控冲入组屋底层,撞倒母女。(受访者提供)
德士司机准备停车载客时,却失控冲入组屋底层,撞倒母女。(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辆准备载客的德士,疑因司机误踩油门失控冲入组屋底层,撞倒一对乘客母女,女童手臂卷车底,6男合力抬车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于上星期天(27日)上午10时半左右,地点是淡滨尼81街第813座组屋底层。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该处,居民诺琳(35岁,酒店行销人员)受访时绘述,当时正在房里休息,突然听见楼下传来一声巨响,便马上与丈夫下楼查看。

“我们下楼后,看见德士已撞倒一对母女,有很多居民围着她们提供协助。”

她从德士司机口中得知,司机原先准备接送包括母女在内的一家四口,他原本打算在停车场停车,岂料误踩油门,车子失控冲上草地,再冲入组屋底层,撞上等车的母女二人。

居民李先生(62岁,临时工)则表示,女童的手臂遭卷入车底,痛得放声大哭,随后约有五六名男子合力把车抬起来救人。

“女童的右手相信是骨折了,也破皮流血,她哭得很大声,直到医护人员到场才静下来。女童的母亲则是头部受伤流血,母女和司机都饱受惊吓的样子。”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女童则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受询时证实,36岁女子随后在意识清晰的情况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5岁女儿则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2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