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儿控图杀情妇 年迈父母哭成泪人

案发地点是勿洛一带,位于巴里德达径(Pari Dedap Walk)的公寓单位。(档案照)
案发地点是勿洛一带,位于巴里德达径(Pari Dedap Walk)的公寓单位。(档案照)

字体大小:

商人涉企图谋杀情妇,老父母得知消息后,哭成泪人。

这起企图谋杀案于前日(12月30日)早上8时左右被揭发,地点是勿洛一带,位于巴里德达径(Pari Dedap Walk)的公寓单位。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商人林松泉(59岁)金屋藏娇,与情妇邢慧彩(48岁)共度春宵后起争执,涉争吵间双手掐她颈,利刀砍全身,当场被捕后,昨早被控企图谋杀。

情妇事后送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案展至1月7日过堂。

被告姐姐林女士(61岁)昨日受访时说,八旬父母和弟媳同住,他们都不知弟弟涉案被控,最后一次见他已是10多天前了。

记者事后再联络对方时,她说老父老母听闻这个消息后,都泪流不止。

“他们难以接受这个消息,一再追问为何儿子会做出这种伤人的事。现在临近农历新年,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事。”

此外,她说弟媳也已经得知此事,而记者昨晚再度走访被告父母的住处时,单位内有数名家属聚集,相信在协商接下来的事宜。

根据刑事法典第307节条文,企图谋杀罪名若罪成,可面对终身监禁,或高达20年的刑期,以及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不过,被告已年过50岁,将逃过鞭刑。(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