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求复合被拒 酒瓶砸啤酒女郎

白建川用玻璃瓶砸前女友的头,被判坐牢24天。(档案示意图)
白建川用玻璃瓶砸前女友的头,被判坐牢24天。(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男子醉酒到咖啡店找啤酒女郎再续前缘,但对方不答应复合,气得拿酒瓶往她头上砸,被判坐牢24天。

被告白建川(译音,58岁,卡车司机)面对一项蓄意伤人的罪名。他认罪后被判刑。

庭上揭露,被告曾和一名39岁的马国籍啤酒女郎交往两年,两人在案发前一个月刚分手,但依然维持朋友的关系。

被告在2019年9月21晚上9时40分左右,喝了六瓶啤酒后,到了前女友工作的盛港咖啡店,再向她点了六瓶啤酒喝。

前女友当时已经快要下班,她下班后还未换下制服,就坐在被告的桌子陪他喝酒聊天。

聊天过程中,被告多次求前女友复合,但是前女友始终不答应。前女友想要将制服换下,在晚上10时45分站起离开。

被告见状,抓住她的手不让她离开,然后拿起一个酒瓶,狠狠往她右脑勺砸,玻璃碎满一地。

一名路人见状后报警,警方到场后将前女友送院治疗。

被告在警察到来之前离开咖啡店,警员不久后在附近的巴士站找到了被告,并且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