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雨天路滑车冲斜坡翻覆 兄惨死弟送院

克兰芝快速公路今早发生一起致命车祸,28岁司机当场不治身亡。(取自Singapore Road Accident面簿)
克兰芝快速公路今早发生一起致命车祸,28岁司机当场不治身亡。(取自Singapore Road Accident面簿)

字体大小:

克兰芝快速公路今早(1月2日)发生致命车祸,一场长命雨导致雨天路滑,一辆汽车疑因此而失控撞毁路边栏杆,再冲上斜坡翻覆四轮朝天,车内的一对兄弟受重伤,哥哥过后当场宣告死亡,弟弟则被送进医院抢救。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约4时37分,地点在克兰芝快速公路(KJE)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的路段。

相关照片事后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画面显示,路旁的栏杆被撞歪,一辆丰田轿车当时四轮朝天翻覆在小山坡上,而路边则停着两辆警车,以及一辆罪案现场调查(CSI)车辆,现场也可见一般用于放置死者的蓝色帐篷。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指在克兰芝快速公路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方向的路段,发生涉及一辆汽车的交通事故。医护人员到场后,当场宣告28岁的司机死亡,26岁的乘客则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据《联合晚报》了解,失事汽车的死伤者是一对兄弟。一般相信是因雨天路滑,车子行驶时突然失控滑行,跟着撞上路旁的栏杆后冲上斜坡翻覆,才会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