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长命雨 全岛多处淹水

民防人员帮忙推车解救。(取自So Solomon)
民防人员帮忙推车解救。(取自So Solomon)

字体大小:

长命雨超过24小时,巴西立路段淹水,4车受困,民防部队到场解救。

我国近期阴雨连绵,昨日(1月1日)一早更是下起滂沱大雨,一直到今天都持续不断,导致全岛各地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淹水。其中,昨天下午2时30分,在巴西立第3农道与罗弄哈鲁士(Lorong Halus)的路口,就有四辆车因大雨受困。

根据网友So Solomon上传的一段18秒视频显示,路口有大量积水,有如一个小泳池,几名民防人员也在推着一辆轿车过马路。

现场有救护车和救援车辆,也有人在指挥交通,车辆也缓慢行驶。

拍摄视频的公众也直呼:“水很深,车都陷在这里了,我的天!”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昨日接获消息后赶往现场,共4辆车在涉事地点被民防人员移开,无人受伤。

据天气预报显示,雨势将持续至今晚。气象署显示,未来4天全岛仍有雷雨。

至少7处淹水

公用事业局自昨日下午约1时起,持续在面簿贴文,指全岛因大雨有至少7处地段出现淹水现象。

贴文指,受影响的地区的水位则超出90%,有淹水高风险,提醒公众绕行。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惹兰海景(Jalan Seaview)、蒙巴登路、波东巴西的祥光道(Siang Kuang Ave)、兰莎路/樟宜105巷、西海岸路、巴西立第3农道以及罗弄哈鲁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