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超跑聚滨海湾 公众忧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视频显示,至少20多辆蓝宝基尼和法拉利等各式超级跑车在滨海湾花园的停车场聚集。(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至少20多辆蓝宝基尼和法拉利等各式超级跑车在滨海湾花园的停车场聚集。(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超过20辆超级跑车元旦前夕聚集滨海湾排成方阵,视频网上疯传,引发公众热议并担忧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网上热传的这段视频中,有至少20多辆蓝宝基尼和法拉利等各式超级跑车在滨海湾花园的停车场聚集,整齐地排列犹如等待检阅的士兵。

视频中也传出嗡嗡引擎轰鸣声,引来路人侧目。

视频显示,一名女生站在一辆跑车介绍说,现在大家正在一起拍照,所以都站在自己的爱车旁边。

“然后我们会一同驾车,然后去吃早餐,不过可能到时已经是午餐时间。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驾。”

《新明日报》记者追踪联系上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他透露,这次聚会发生于前天早上,这伙人从阻断措施以来每周都会举办这样的聚会,聚会地点除了滨海湾花园,还有美年径(Millenia Walk)和樟宜机场等有大型停车场的地方。不过,之前的规模可能只有十几辆车,而前天的这次聚会实际上有近40辆车。

有网民认为这伙人违反了安全距离措施,应该被罚款,但又指出每人300元的罚款对他们可能是九牛一毛。

据悉,这些超跑的价钱每辆都在40万元至80万元之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