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文华重开恢复预订 不再接收履行居家通知者

乌节文华酒店在暂停营业14天后,1月2日重开并恢复接受客房预订与入住,但据观察,人数不多。(梁伟康摄)
乌节文华酒店在暂停营业14天后,1月2日重开并恢复接受客房预订与入住,但据观察,人数不多。(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停业了两周的乌节文华酒店重开,恢复客房预订与入住,但已停止接收履行居家通知者。

乌节文华酒店受询时透露,酒店的主翼大楼作为居家通知指定住宿设施的合约已在12月27日到期,下来暂时只会在“乌节翼”的大楼接待度宅假的宾客。

针对是否有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该酒店通过电邮回复说,清洁和消毒服务供应商在国家环境局人员监督下,对酒店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按相关准则进行操作。“宾客和员工的安全与福祉是我们的首要考量,在整个营运过程中,我们会在当局指导下,继续遵守严格的传染控制标准。”

卫生部前晚(1月1日)发文告表示,已完成对乌节文华酒店早前确诊的13起病例调查,并未发现病毒有进一步传播的现象,批准该酒店昨天重新开放。

《联合早报》记者昨早到乌节文华酒店采访时发现,酒店虽已敞开大门迎接顾客,但大堂访客寥寥无几,只有一两个工作人员在擦拭柜台表面。直至下午2时,也只有几个住客到场办理入住手续。酒店大堂的餐馆明天才恢复营业。

一名周姓住客与他的妻子昨天入住文华酒店,利用周末度宅假。他受访时指出,自己在大约三个星期前使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预订住宿,所以两周前获知酒店被令暂停营业的消息时,确实有一点担心。

他说:“我几天前致电文华酒店询问,他们通知我会在1月2日重开。其实现在应该比较安全,因为我相信酒店已做足消毒工作,在政府批准后才重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