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只闪10秒仅能三车右转 榜鹅西居民投诉上班迟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根据孙雪玲贴文附上的照片,装上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后,马路一度停满等着右转的车辆。(取自面簿)
根据孙雪玲贴文附上的照片,装上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后,马路一度停满等着右转的车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榜鹅交通要道改装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但绿灯时间太短,只允许约三辆车右转,导致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有居民上班迟到20分钟,议员孙雪玲向陆交局反馈。


身为榜鹅西单选区议员的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孙雪玲,于30日在面簿发文指,基于安全考量,介于榜鹅大道和榜鹅域(Punggol Field)路的交界处已在29日安装了三色右转箭头交通灯,但汽车右转时明显变慢,她已将民众给予的意见反馈给陆路交通管理局。


孙雪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有居民反馈说一次绿灯只有10秒钟,只能转三辆车,担心下周学生开课、还有更多人在假期结束后开车上班,会出现更堵塞的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