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无额外报酬 司机将三岁女童锁校车一小时

被告祖卡奈。(海峡时报)
被告祖卡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校车司机因不满无法获得额外报酬,一气之下将三岁女童锁在校车内熄火离开,去超市买菜。

女童被锁在车内长达一小时10分钟,所幸遇到两名好心人发现,将她救出。

被告是47岁的祖卡奈。他抵触一项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一项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他今早(1月6日)出庭认罪。

庭上揭露,被告是一名迷你巴士司机,负责载送学生,受害者则是一名3岁的女童。

fa_ting_blk_358_admiralty_road_Medium.jpg
被告将三岁女童关在停放在多层停车场的校车内熄火离开。(谷歌地图)

被告在去年1月20日如常去工作,当他送完最后一名学生回家后,主管通知他需要送受害者去学校。

被告问主管,送受害者可否多赚一些钱,但是主管给他的回答令他不满,他因此感到不悦,让校车助理先离开,留下受害者一人。

当天早上9时许,被告并没有送女童去学校,而是将她带到了海军部通道第358座多层停车场,将女童锁在车内。当时女童系着安全带,无法移动。

被告离开后前往三巴旺附近的食阁买食物,又去超市买菜。

20210106_29874321_055070c7-77c1-4adc-b0d5-126d94edb03a_Medium.jpg
被告祖卡奈。(海峡时报)

10时许,两名路人路过,听到校车内传来呼叫声,看到一名女童困在车内,正在哭泣,立即拨打校车上的号码联系上了被告,同时也联系了学校,并拍下女童困在车内的照片。

被告在接到电话后回到了停车场,路人质问被告,但对方解释自己只是离开几分钟,不用担心,会送女童去学校。由于路人不放心,一路跟随确保女童的安全,并把此事通知了女童的老师。

法官指出,被告将校车开进停车场可说是有计划的干案,却试图找理由隐瞒自己的恶行,判他坐牢10个月罚款30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