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婆煮枣茶给坐月媳妇补身 煤炉玻璃面爆裂碎片飞

煤气炉钢化玻璃突然爆裂,不少玻璃碎片溅到四周;李楚云在清理时,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腿部流血。(受访者提供)
煤气炉钢化玻璃突然爆裂,不少玻璃碎片溅到四周;李楚云在清理时,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腿部流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媳妇刚产下元旦宝宝,家婆为她煮红枣茶补身子,怎料厨房煤气炉的玻璃面突然爆裂,差几秒儿子与媳妇可能就被玻璃碎片射中,让他们心有余悸。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月5日)上午11时,地点位于榜鹅中路第160D座组屋的单位。

惊魂未定的李楚云(57岁,家庭主妇)昨午受访时说,媳妇刚在1月1日诞下元旦宝宝,昨天才回到家里坐月。

“煤气炉上当时正煮着红枣茶,儿子陪着媳妇吃完月子餐后便到客厅休息,忽然厨房传来巨响,我以为是橱柜倒下来。”

她赶忙跑去查看,只见客厅地板上散落了不少玻璃碎片,跟着看到厨房煤气炉的整个玻璃面碎裂开来,尤其边角玻璃破碎严重,溅到四周都是。

“所幸媳妇与儿子当时已离开煤气炉附近的餐桌,不然就会被玻璃碎片射中。爆裂的玻璃碎甚至溅到一旁的食材和橱柜。”

为安全起见,李楚云只得倒掉红枣茶和食材,前后花了三小时清理厨房,将橱柜中的碗筷一一清洗,避免有玻璃碎片残留。

在清理过程中,她也不慎被残余的玻璃碎片划伤腿部,事后到诊所看医生。她说,“刚享受当上奶奶的喜悦,就被这起意外吓了一跳,到现在仍心有余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