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咖啡店擦撞结怨 壮汉巴士站刀劈男子后脑勺

穿着蓝黑色上衣的男子(右二)被袭击前,曾与红衣女子到巴士车站后面的杂货店买一盒胶布。
穿着蓝黑色上衣的男子(右二)被袭击前,曾与红衣女子到巴士车站后面的杂货店买一盒胶布。

字体大小:

疑在咖啡店不小心擦撞结怨,36岁壮汉怀恨在心,跑到巴士站持刀袭击25岁男子,往他的后脑勺劈,导致对方头破血流,袭击过程被附近电眼全拍下。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5日)下午约4时15分,地点在芽笼路一带的一个巴士站。

《联合晚报》读者经过事发地点时,见到至少三辆警车停在车站周围,于是拍下照片后通知《联合晚报》。

记者过后走访现场,看到五六名警员在车站周围拉起封锁线,也调阅附近商店走廊上的电眼画面展开调查,气氛紧张。据观察,巴士站血迹斑斑,几张染血的纸巾被丢在地上。

据了解,壮汉和男子互不认识,事发前两人在巴士站附近的咖啡店起争执,当时相信两人因为发生擦撞后不欢而散。

一名不愿具名的咖啡店员工受访说,当时见到男子走到咖啡店旁的迷你超市,而壮汉则在四周徘徊,看到他手里握有一把刀。

迷你超市的职员王小姐(37岁)则说,男子当时和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来店里,买下一盒包扎用的胶布。

“他们买完胶布后,到迷你超市前的车站等巴士,踏出去不到两分钟就遇袭。迷你超市内安装的电眼,记录到男子被袭击的过程。”

目击者看电眼叙述所见,称当时看到壮汉拿着一把刀,从男子身后袭击他,往他的后脑勺劈。

另一名目击者周女士(58岁)说:“壮汉朝男子猛打,男子用双手护身与闪避,壮汉打完人后拿着武器逃跑。与伤者随行的女子则报警和叫救护车。”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一名25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莱佛士医院,36岁男子则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下被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