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三母女 10酷刑虐弱智女

被告哈斯琳达(左)与被告哈斯尼莎。(档案照)
被告哈斯琳达(左)与被告哈斯尼莎。(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三母女对弱智女施暴,“酷刑”包括用脚车链绑手脚睡觉、淋滚烫烧水,甚至用铁锤打到她牙齿掉,导致弱智女生脓发臭,之后竟用15瓶消毒药水为她清洗。

三母女中的妹妹被告哈斯琳达(34岁),面对17项包括蓄意伤害、蓄意重伤、以及禁锢他人等控状。姐姐哈斯尼莎则面对10项包括非法禁锢、蓄意伤害等控状。

受害者是一名30岁的弱智女子,她是被告最小弟弟伊莎费的中学同学。受害者通过伊莎费认识了被告其余的家族成员。

受害者在2016年离家出走,到被告家人位于兀兰通道第714座的组屋单位居住。

姐姐哈斯尼莎(39岁)见受害者弱智,认为她容易“被吃”,曾与被告商讨让受害者当她们的奴隶。

2016年5月至6月间,妹妹哈斯琳达发现受害者在停车场为丈夫哈尼(33岁)口交,她为此质问受害者,而受害者之后开始遭受被告一家各种虐待。

被告曾用烧水烫受害者的身体,两次用铁锤将受害者门牙打掉,用塑料扣带捆绑受害者手脚,让她罚站超过17小时,在河粉上小便给受害者吃等等。

不仅如此,哈斯琳达指责受害者偷她的东西,母亲哈斯玛(70岁)于是叫哈斯尼莎买脚车链,晚上将受害者的手脚绑在婴儿摇篮上。

哈斯玛后来发现受害者半夜会移动摇篮去上厕所,于是叫儿子买有钩子的铁片,固定在墙壁上,不让受害者有机会走动。

受害者长期被虐待,在2017年10月或11月,开始出现大小便失禁情况。她的情况变得更糟,哈斯玛于是让受害者半裸绑在厕所马桶旁,还让她在厕所地板吃饭。

受害者身体有多处伤势,出水泡、生脓、身体发臭。

哈斯尼莎用15瓶消毒药水清洗受害者身体都没效。(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