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走廊上风干排骨、猪肠、腊肠

阿嫂晾晒着3片排骨、6条猪肠、8片猪耳朵,以及至少28条腊肠。(徐颖荃摄)
阿嫂晾晒着3片排骨、6条猪肠、8片猪耳朵,以及至少28条腊肠。(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排骨、猪肠、猪耳朵和腊肠全部晒在走廊围墙外,阿嫂遭邻居举报后,竟“转移阵地”,高挂走廊上方的竹竿。

附近居民伊克山(51岁,清洁工)受访时透露,住在合乐路一带惹兰固哥第9座组屋7楼的一名阿嫂,自1月5日(星期二)开始,将猪肉和猪内脏挂在竹竿上,晾晒在门外走廊的围墙外,一晒就是好几天。

untitled-3aa_Medium.jpg
阿嫂遭检举后,将腊肉收回。(受访者提供)

为了存证,伊克山拍下视频,并通报市镇会。根据视频,阿嫂遭检举后,隔天将猪肉、猪内脏等收起来,直到到场调查的人员离开,又将它们高挂在走廊上方。

“她虽然将肉挂在靠窗位置,但毕竟是走廊,这样很不卫生。”

记者走访该单位,发现走廊上方挂有3片排骨、6条猪肠、8片猪耳朵,以及至少28条腊肠。据观察,它们并未渗出猪油或血水,但经过时,仍可闻到一股腐臭味,有数只虫子围着飞。

20210108_99317329_20210107_184207-01_Medium.jpg
阿嫂被投诉后, 将“ 腊肉”挂在走廊上方。(徐颖荃摄)

同层邻居林先生(60岁,杂工)受访时透露,单位内住着一对中年夫妻,丈夫年约60岁,妻子则是年约50岁的中国新移民,两人育有一名20几岁的儿子。“他们搬来好几年了,这样晒一定有臭味,但我住得比较远,闻不到臭味,隔壁邻居应该比较受影响。”

记者今早(1月8日)走访单位,屋主吴小姐表示,在门口晒的排骨、腊肠,猪肚和肠都是自制的四川风味,本地买不到。

她表示,腊肉只需要风干两天,室内风干效果不好,才挂在户外,也不知道不能挂户外的规定。她随后也将全部腊肉收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