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料有另一场长命雨 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1摄氏度

环境局预计,我国本周末将迎来另一场长命雨。图为上星期元旦周末同样连续两天下雨,行人纷纷撑起雨伞。(林泽锐摄)
环境局预计,我国本周末将迎来另一场长命雨。图为上星期元旦周末同样连续两天下雨,行人纷纷撑起雨伞。(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这个周末料有另一场长命雨,一些地区的每日最低气温将降至21摄氏度。

根据国家环境局昨天的面簿贴文,另一场东北季候风潮将给我国带来阵雨。随着季候风潮加强,更多地方将下雨,雨势也将加大。这场雨预计会下一整个周末,带来多风和凉爽的天气。一些地方的最低气温将达21至22摄氏度。

这将是我国在本月内,经历的第二场季候风潮。上个星期的元旦周末迎来的第一个季候风潮,导致我国下起连续两天的长命雨。上星期六的全岛气温介于21.1摄氏度至25.4摄氏度,而樟宜一带降雨量最高,达210.8毫米。

根据气象署上个月31日的文告,本月首两个星期的每天气温介于23摄氏度至33摄氏度,受季风潮影响,有几天气温更会降低至22摄氏度至31摄氏度;最低气温比一般1月平均最低气温低许多。

根据历年记录,我国一般1月平均最低气温为23.9摄氏度。整体来说,本月的首两周,全岛多数地区雨量料也将高于平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